屏東恆春|麋谷 Migu village|來碾米廠改建的咖啡館吃美味烤飯糰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5.webp
 alt=

麋谷 Migu village|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0903122862

麋谷 Migu village,是一間在恆春碾米場改建的咖啡館,「麋」是鹿、米兩字的巧妙結合「谷」字為稻米的別稱,復古的一樓平房以彩色繪畫讓整個建築增添了許多樂趣,餐廳裡頭保留了碾米廠的工具,非常復古,店內位置不多,如果是假日到訪,強烈建議事先訂位,且避開用餐高峰時間。

外觀與用餐環境

麋谷的前身是一間舊時的「雙復興碾米廠」,經由店家的巧手改造,成為現在別具特色的咖啡店。店內的空間不大,用餐採用預約制,到現場必掃 QR CODE 排隊喔。

麋谷
麋谷外頭有著彩色的繪畫,地點算蠻好找的。
麋谷
麋谷
麋谷
麋谷完整保留了碾米廠的工具
麋谷
麋谷
麋谷
麋谷
麋谷
麋谷也有二樓的小空間
麋谷
麋谷

菜單 MENU

麋谷

餐點介紹

這次來到麋谷用餐我們點選了沙叻百味海鮮義大利麵NT$ 280附紅茶與搭配烤飯糰的古城三杯雞 NT$ 280 附當日例湯,烤飯糰選擇鮪魚香鬆烤飯糰、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

麋谷

附餐紅茶

麋谷

附餐湯品

麋谷

沙叻百味海鮮義大利麵

微辣的湯汁帶有濃厚的海鮮味,麵條與蝦子口感Q彈不糊,辣度上如果不吃辣的可能需考慮其他餐點。

麋谷
麋谷

古城三杯雞(鮪魚香鬆烤飯糰、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

三杯雞帶點微辣,辣度比沙叻百味海鮮義大利麵低,雞肉烹飪軟嫩不柴,味道非常適合配飯,烤飯糰的口感稍為偏硬,搭配鮪魚或明太子都蠻適合的,個人比較偏愛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

麋谷

麋谷小鹿磅蛋糕 NT$ 80

以實物來說價格偏貴,上頭有巧克力醬與梅果,搭配些許的奶油,上面有些許糖霜,蛋糕口感偏濕個人不太喜歡。

麋谷
麋谷
麋谷

餐廳資訊

麋谷 Migu villageFacebook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Google Map)
電話:0903-122-862
用餐日期:2021/02/15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