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四重溪溫泉季|綿延粉紅桃花灑落溫泉公園

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88688821001

位在屏東枋山的四重溪溫泉公園每年11月都會舉辦溫泉季,今年以「浪漫桃花」為主題點綴了四重溪溫泉公園,綿延的粉紅燈海就像桃花片片灑落一般絢麗,十分推薦大家在這個時候來墾丁遊玩。

泡湯區

四重溪公園還有個露天溫泉泡腳區能讓旅客泡腳喔。

園區地圖

遊客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外也以粉紅花裝飾,點起燈來拍照超漂亮的。

桃花高跟鞋

公園裡的小神社

在四重溪公園裡還有個小神社,可以給大家膜拜,後方還有個許願祈福的地方,可以在活動中心領取許願卡將願上掛上喔。

桃花林

往四重溪公園的另一側,可以看見桃花林步道,這是人工建立的桃花林,雖然如此拍起照片也很好看。

晚上燈飾

隨著太陽西落朵朵的燈飾也亮起燈來,慢慢的整個公園變成了一個粉紅世界,一整片的燈海讓人覺得驚豔,美不勝收。

旋轉木馬

公園的一側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旋轉木馬。

景點資訊

四重溪溫泉季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Google Map)
電話:+88688821001
門票:免費參觀
遊玩日期:2021/02/14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