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大魚的祝福|巨大鯨魚裝置藝術游入台南安平港

大魚的祝福 是由藝術家楊士毅所設計的藝術作品,象徵愛著一座島嶼的鯨魚,帶著祝福游進了安平!長23公尺、寬10公尺、高8公尺的大型藝術作品,座落於台南安平港邊的港濱歷史公園。附近就是安平港漁人碼頭林默娘公園札哈木原住民公園戀愛廣場等台南知名景點。

藝術家楊士毅,是一位擁有攝影師、導演、剪紙人等多重職業的藝術家,這次原創的「大魚的祝福」造型上半部將以3714支不銹鋼管焊接,巨大量體沒有使用任何螺絲,保有線條的純粹;內部則以634支不銹鋼管焊接構成,鑲嵌448片釉燒玻璃,形成一個象徵因包容而豐富多彩的島嶼圖形。

二樓的入口,正上方可見彩色釉燒玻璃裝飾的台灣造型。
大魚的肚中是像台灣的心臟,就像是守護台灣的大魚一般。

大魚的祝福
網站: http://www.gushan-cave-guide.com/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內)(Google Map)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每日 18:00-22:00 點燈
遊玩日期:2019/02/1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