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Dos Café逗室|無聲力量聽障姊妹圓夢店


Dos Café 逗室|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號 |(06)221-2168

Dos Café 逗室 就位在台南忠義路上,鄰近於臺南美術二館,是一對重度聽障姐妹公同經營的,這是屬於他們的圓夢天地。這次來到美術二館遊玩,原本只想要隨便找間餐廳來用餐,沒想到來到了 Dos Café 逗室,讓我們多了一份舒適與美妙的舌尖旅程。

逗室的門口擺放了許多小盆栽,喜歡的話是可以購買的喔。
逗室的一樓空間比較像是巴台的空間,內部空間亮度鮮明,讓人在這環境下挺舒服的。
點餐櫃檯
到處都有特別的裝飾

二樓用餐空間

喜歡這樣的空間,讓人超級放鬆的感覺。
飲用水自助區

DOS CAFE 逗室 菜單 MENU

在這舒適的空間讓人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餐點來了,準備開始用餐。

奶香鮭魚焗烤飯

西班牙烘蛋套餐

逗室的湯品都非常有料,一點也不含糊

餐後甜點
二樓的牆面有著乾燥花修飾,非常好拍照喔。

後記

這次來 Dos Café 逗室 用餐完全是個巧合,原本只是想要隨便找間店家來解飢,每想到來到了間非常不錯的餐廳,佈景室內裝飾與擺設非常舒適外,餐點也非常好吃,可以看到店家經營上的用心,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

Dos Café 逗室
粉絲團:Dos Café 逗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號 (Google Map)
電話:(06)221-2168
營業時間: 11:00-17:00 (平日)、11:00-20:00 (假日),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9/02/16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