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飛機巷|超近距離飛機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

飛機巷 位在台北松山機場旁松江路581巷與濱江街180巷的T字路口,是許多飛機迷必訪的景點,在飛機巷觀察時,飛機與民眾的垂直距離僅15-20公尺,加上引擎發出的巨大聲響,實在是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這次趁著來台北開會,特地來到飛機巷這邊欣賞飛機起落。

班機時刻表

來到飛機巷看飛機,可先查詢班機時刻表,才能準確的確定飛機的起落時間。
連結:台北松山機場航班資訊

交通與停車

濱江街180巷僅定位為松山機場南北兩側民眾通行便利的考量,因此僅設計為雙線單向車道,且並無設置行人專用到,因此若是以徒步方式前往的民眾,需特別注意,附近也沒有專門的停車場,需特別注意停車問題。

台北松山飛機巷
地址:台北中山區濱江街180巷(Google Map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