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福原豆腐店|外酥內嫩超多汁炸豆腐

福原豆腐店|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08)986-2413

福原豆腐店 位在福原國小旁,是來台東池上遊玩必吃的美食之一,除了超有名氣的炸香豆腐外,福原豆腐店也提供豆漿與豆花等餐點,店家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所以價格偏貴但還可接受,來台東池上一定要來福原豆腐店體驗香噴噴的炸香豆腐喔。

福原豆腐店 菜單 MENU

福原豆腐店 提供炸香豆腐豆漿豆花等美食,豆花有黑糖薑母與綠豆燕麥還有山葵豆腐花,而炸香豆腐是必點的商品喔。

店家手寫的菜單
點餐區

用餐環境

雖然假日人潮很多,但福原豆腐店提供了許多座位,不要太擔心沒位子喔。

炸香豆腐

炸香豆腐 採用的非基因改良黃豆製成,一盤只要銅板價50元。炸的是香豆腐而不是臭豆腐,不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豆腐外酥內嫩,搭配泡菜與辣醬非常爽口。

福原豆腐店
粉絲團:池上福原豆腐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Google Map)
電話:(08)986-2413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日:10:00 ~18:00,週一、六:13:00 – 19:00(周二公休)
用餐日期:2019/07/2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