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樂米燒|堅持使用友善環境健康食材的米蛋糕點心

樂米燒|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20號|0939-072-888

樂米燒 是一間堅持使用友善環境健康食材的米蛋糕店,精選出花東地區知名特產,以其做出美味的米蛋糕,本店共有四種口味,分別以地區命名,瑞穗、池上、關山、成功等口味,雖然外觀與車輪餅很像,但口感卻截然不同,鬆軟的外皮搭配特別的內餡,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約15分鐘的時間,老闆也非常用心地對我們述說著他選用食材的理念,希望能將台灣最好的食材分享給大家。

樂米燒 菜單 MENU

樂米燒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以花東地區的特產為食材,也以此命名。
池上小農出產的有機白米、吉蒸牧場LV級的無毒鮮奶,台東億豐自家農場無毒雞蛋,舞鶴嘉銘茶園的世界冠軍蜜香紅茶,履歷認證的關山東方明豬。

池上:黑米+麻糬 NT$ 35
瑞穗:蜜香紅茶+卡士達 NT$ 40
關山:古巴燉肉+起司 NT$ 40
成功:旗魚+白醬 NT$ 40

現烤出爐的樂米燒
米樂燒的模型
這次我們買了成功、瑞穗、關山等口味

店家資訊

樂米燒
網站:https://dessert-shop-176.business.site/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20號 (Google Map)
電話:0939-072-888
營業時間:11:00-18:00
用餐日期:2019/07/2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