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傳承八十多年的老味道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08)986-2326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可以說是來台東池上遊玩必排的景點,傳承80多年的飯包文化,在這可體驗到濃厚歷史的軌跡,不僅是博物館更是間池上飯包餐廳,來盒飯包坐在火車上用餐的感覺更是難得的體驗。這邊也是悟饕便當的起源,從火車邊叫賣的池上飯包,到如今到處可見的悟饕便當,這些都是記憶的味道,來到台東池上遊玩就來點個池上飯包吧。

文化故事館門口更有火車讓人體驗,不僅只是裝飾更是可以入內用餐。
來到池上飯包一定要來拍照留念
點餐櫃檯
從1939年開始,一路走來的悟饕池上飯包。

在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也有販售些伴手禮,利用在地米食製作而成的乖乖與可樂果,還有在地米等等。

文化故事館

二樓除了是用餐的空間外,更是講述池上飯包的文化故事館,裡頭展示了許多裝飾與擺設,讓客人用餐的同時更可了解池上飯包文化。

飯包是做給出外人吃的,一定要用心做。

因為文化故事館是這次旅遊的最後一站,所以我們也買了池上飯包在回程的火車上享用,體驗在火車上享用飯包的感覺,果然在火車上吃飯包就是不一樣拉。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網站:http://www.wu-tau.com/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Google Map)
電話:(08)986-2326
營業時間:08:00-20:00
遊玩日期:2019/07/2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