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La Belle Maison Cafe)|深藏隱巷內的法式甜點美食

La Belle Maison Cafe 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台灣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886 6-2235901

來台南安平除了逛安平老街、穿旗袍逛古堡外,在安平還有許多有品位的文青咖啡廳,這次我們來到在安平隱巷內的 法國鬍子手工甜點咖啡餐廳,這是一間法國人開的咖啡廳,屬於家庭式的料理,提供簡餐、沙拉、義大利麵、甜點、冰淇淋與飲品,店門口種植了多樣的植物,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老闆收藏,走入店內有種探險的感覺,用餐空間非常舒適,非常適合來安平漫遊的旅人。

餐廳外觀與用餐環境

餐廳的門口種滿了植物,但一點也不昏暗,反而覺得多一種神秘感,門口處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餐點介紹

這次我們來法國鬍子,我們點了法式歐姆蛋起司可頌三明治搭沙拉套餐印度香料煎雞肉可頌三明治有機花草茶脆法式可頌配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醬,餐點以家庭式料理為主,可頌烤的酥脆剛好,搭配歐姆蛋起司或是調味過的雞肉都很美味,加上從法國進口有機花草茶的天然飲品,整個不膩口很好吃。

法式歐姆蛋起司可頌三明治搭沙拉套餐

印度香料煎雞肉可頌三明治

有機花草茶

脆法式可頌配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醬

熱情法國老闆說一口很好的中文,不用怕害怕聽不懂法文,不過老板上菜時還是會用法文介紹食物,讓人身在法國的感覺。

餐廳資訊

La Belle Maison Cafe 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 Facebook
地址:台灣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 (Google Map)
電話:+886 6-2235901
用餐日期:2021/11/05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