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名坂奇洋菓子|歐洲宮廷城堡建築裡來點網美下午茶吧|台南伴手禮

名坂奇洋菓子|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06)331-6728

名坂奇洋菓子,位在台南東區,是間歐洲宮廷風格的建築的伴手禮店,只要是說到豆塔就會讓人想到的伴手體店。除了人氣必買夏威夷豆塔外,還有提供甜點蛋糕、咖啡下午茶甚至還有冰淇淋,而裡外宮廷風格的建築裝潢,有獨角獸、水晶燈還有許的特色裝潢等更是一大亮點,可說是網美集散地,非常推薦給大家。

外觀與用餐環境

名坂奇洋菓子 裡外裝潢為歐洲宮廷風格,從外面很難看出這是一間甜點店,應該是貴婦經常出入的場所。

裡頭大量使用黃色調的燈光與宮廷的風格非常相襯,進門左手邊為座位區,右邊有著擺滿各式蛋糕甜點的中島。連接二樓用餐空間的是一個金黃色的選轉樓梯,搭配這樣的環境非常適合網美打卡。

飛翔在白色氣球中的獨角獸與水晶燈對都是非常吸睛的拍攝點喔。
金黃色的旋轉樓梯拍照也非常好看

二樓的用餐空間

咖啡飲品菜單

咖啡飲品菜單

蛋糕甜點

義式冰淇淋

名板奇的義式冰淇淋共有16種口味

餐點介紹

這次我們就點了彩虹千層、義式奶凍與覆盆子野莓茶

義大利Panna Cotta 130$

千層蛋糕-彩虹蛋糕 160$

覆盆子野莓嘉年華 140$

店家資訊

名坂奇洋菓子 網站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Google Map)
電話:(06)331-6728
營業時間:09:00–19:30
用餐日期:2020/10/11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