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裕誠店)|王品集團

陶板屋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2F|07-550-9983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是家庭聚餐的首選,晚上時段的陶板屋人潮依然絡繹不絕。陶板屋的風格簡約清爽,以七道日式精緻雅食,打造和風洋食餐飲體驗。多年前曾來陶板屋(裕誠店)用餐慶生,這次來家庭聚餐,雖然價格有所調漲,但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七道餐點下來非常有飽足感,偶而來吃個陶板屋也是不錯的選擇。

外觀與用餐環境

陶板屋 裕誠店位在巨蛋捷運站附近,從四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便利。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也有販售自家的桑椹醋。
陶板屋
往2樓樓梯的裝飾

陶板屋的座位都在2F,大約有160個座位,裝潢採清爽、溫馨的風格,天花板吊滿一整片的乾燥花來裝飾。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餐點介紹

這次四大1小來陶板屋用餐,除了主餐外幾乎所有餐點都有點到,感覺可以等下次改菜單後再來嘗鮮,以下就來介紹這次的餐點吧。

陶板屋
陶板屋

沙拉

燻鴨胸胡麻沙拉

陶板屋

焗牛肉鮮蔬湯沙拉

陶板屋

前菜

醬燒杏鮑菇

陶板屋

干貝海鮮茶碗蒸

陶板屋

蒜魷海鮮清湯

陶板屋
有蝦子、菇類與魷魚,湯頭鮮甜。

輕蔬牛肉湯

陶板屋
湯頭濃郁,牛肉肉質入口即化,非常好喝。

主餐

王品集團的餐點在上主餐前都會提供沙瓦來潤口,讓享用主餐時更能吃出餐點的美味。

陶板屋

香煎鴨胸佐蜜蘋果

陶板屋

極上奶油蕈菇炙烤牛排

炙烤牛排以五分熟呈現,肉質口感軟嫩,奶油蕈菇醬味道濃厚,可搭配牛肉一同食用,也可以搭配玫瑰鹽或牛排醬來食用。

陶板屋

和食

起司牛肉炊飯

濃厚起司搭配牛肉炊飯,炊飯有鹹度。

陶板屋

究極鮭魚烤飯糰

烤飯糰沾上醬汁提味,飯糰的味道偏淡,上頭有少許的鮭魚,搭配飯糰一同食用比較對味。

陶板屋

甜點

冷月紫米

芋頭口感扎實,但沒甚麼味道,紫米粥的甜度偏淡,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嘗試。

陶板屋

蜜棗黑糖鮮奶酪

陶板屋
陶板屋

日式米餅藍莓冰菓子

陶板屋

主廚招待-明太子玉子燒

陶板屋

淘氣小屋餐

來到陶板屋,餐廳主廚招待給小朋友一份小餐點,怕小孩吃不飽還加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小朋友吃,內容物有燉煮雞肉、小漢堡、壽司、水煮蔬菜、湯、牛奶、水果等食材,算是蠻均衡的,但價格不便宜要268 NT$,結果小朋友不吃都變大人吃了。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主廚招待給小朋友的餐點,有麵包、水果、湯。

飲料

陶板屋

璀璨香芒果粒茶 (冰)

陶板屋

蜜桃桔香果茶 (熱)

陶板屋
陶板屋

菜單Menu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店家資訊

陶板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官網Facebok訂位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2F
電話:07-550-998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用餐日期:2023/10/15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