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屏東綵燈節|漫步千禧公園與萬年溪畔賞燈花


2018年的到來,台灣許多各地也開始舉辦燈會迎接元宵節,在南端的屏東,今年舉辦了許多的迎春踩街的活動,包含了「2018屏東綵燈節」、「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等。屏東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大型觀光活動,從「青創聚落i/o Studio彩虹貨櫃市集」與 2017年聖誕節的「南國遇見北國光景」,加上今年的「2018屏東綵燈節」,眾多的活動讓屏東熱絡了起來,不僅吸引了人潮更帶動了觀光產業。小編受到這麼多的大型盛典吸引,特地從高雄來屏東走走,體驗屏東特別舉辦的精彩盛典!^_^

2018屏東綵燈節

展出地點:千禧公園與萬年溪畔 (勝利東路至民生路段)
展出時間:2018/02/05~2018/03/04

2018屏東綵燈節

圖片出自官方網站

千禧公園區域

在千禧公園中有許多裝置藝術風格的燈飾。而這個由許多功能的塑膠籃子所堆疊出的可愛大狗,彷彿等待主人的下令,才能吃下眼前的美味骨頭餅乾,覺得很可愛!

豐收

配合動聽的原住民歌唱音樂,簡潔人形燈飾的燈光隨著音樂的配合而閃耀著,使各個人形燈飾在大樹前隨著音樂起舞,展現出原住名祭典牽手起舞的感動。

愛情宣言

愛我請你大聲說,想對自己愛人傳達心中的愛,不論是對心裏愛的那個他/她,爸爸、媽媽對小孩的愛,小孩對父母的愛等,都可以藉著天使的愛心傳遞愛的訊息給彼此,也可測測看你的愛有多少分哦!

萬年溪畔

沿著萬年溪畔的路上走著,沿路樹上掛著許多鮮豔美麗的彩燈燈籠,而溪畔中杵立著水燈,配合著柳樹在燈光的照耀,古色古香,可以感受到張燈結彩的氛圍。




橙日

想像日出、日落、月光下就近在眼前,彷彿垂手可得,他的光影倒映在溪畔上顯得的很耀眼動人~


聽!萬年溪的歌唱

巨大的高音譜記號連線著五線譜到提琴上,身旁的音符彷彿隨著交響樂在金黃色的燈光溪畔下跳躍著,優雅唯美。



鮮榨原味

堆疊著各式各樣的水果方塊,呈現屏東盛產的水果,燈光照映出水果的果肉飽滿,頓時想到吃水果的清爽感,讓人想吃水果了~~

紫斑蝶的天空

紫色的蝴蝶隨著時間的走動忽明忽暗,在溪畔上飛翔,彷彿眼前有許多蝴蝶環繞著,帶給人平靜幸福的感覺。

鯨艷屏東

有著許多七彩燈光變化的鯨魚彷彿躍出海上,玩著彩球,時間凝結在最美得時刻!




倒映在河上的鯨魚,感覺到鯨魚跳躍的活力~^_^

花樣屏東

多樣色彩的美麗花燈,在夜晚綻放出它的豔麗色彩,耀眼動人。

萬年寫生

利用投影技術將畫面投影在橋上,使得橋能展現另外的特色美感。

齊放星河

猶如煙火綻放在溪河上,金黃色的點光像是停留在空中的煙花時光,也可以想像成蒲公英在夜晚被風吹拂在河畔上,身旁圍繞著許多螢火蟲那樣的美景。

飛耀屏東

隨著變化的藍色燈海搭配著不同跳躍姿勢的海豚們,猶如在夜晚的海上觀賞著海豚們展現生命力的在海洋中跳躍著~


河岸星空

新年的到來,燈節也一起迎接農曆新年!祝福著大家新年快樂!




以上就是這次2018屏東綵燈節的照片分享,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許多隱藏的小燈飾,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趁著假期來去屏東走走,欣賞不一樣的花燈裝置。

2018屏東綵燈節
展出地點:千禧公園與萬年溪畔 (勝利東路至民生路段)
展出時間:2018/02/05~2018/03/04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