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OWON CT5 真藍牙無線耳機

自從蘋果取消手機上的 3.5mm 耳機孔後,對大多數的果粉來說真的很不方便,為了能在充電時聽音樂成為了一大問題,而隨著不少手機廠商相繼取消手機上的耳機孔後,無線藍牙耳機也漸漸成為了未來的趨勢,還記得起初的藍牙耳機都偏向於頸掛式的,隨著這些年的改進與研發,真無線藍牙耳機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如何在市面上百百種無線藍牙耳機中,挑選符合使用者的耳機也成為一大課題,對於本次開箱的耳機是 COWON 新款的 Cord Fee True Freedom 真無線藍牙耳機 (COWON CT5)。

對大多數人來說 COWON 是一個陌生的品牌,但 iAUDIO 愛歐迪 COWON 在韓國音頻傳播上可是頗有名氣,也有許多音樂播放器、耳機等產品,因此這次在挑選真藍牙耳機上 COWON CT5 成為了我的考量之一。

精緻的外盒包裝

COWON CT5 的外盒是非常有質感的盒裝,側邊的標籤可以方便打開子,背面詳細的解說了此商品的規格與性能,但是只有英、日、韓等解說,可惜沒有中文。

COWON CT5 的包裝盒外只有英、韓、日等語言,完全沒有中文的解說。
側邊 COWON CT5 的標籤可以很輕鬆地打開外盒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耳機正靜靜的等候著我們的到來

COWON CT5 配件

COWON CT5 裡面的配件非常簡單,除了兩耳的藍芽耳機、充電座外與說明書外,還搭配兩個不同尺寸的耳塞,與一條 Micro USB 的充電線。在說明書方面一樣沒有中文解說。

耳機的體積小且重量輕,單顆耳機重量為 4g,充電盒也只有 41g 重。

充電盒接口為 Micro USB 接口,內置電池有 500mAh,而耳機內置電池為 50mAh,雙耳模式續航 3 小時,單耳模式約 3.5 小時,電池盒大約可給兩隻耳機充滿4次電,可延長續航時間至15個小時左右。

充電時耳機的按鍵會發光,充電完畢會關閉,此設計能清楚的知道充電進度。而充電盒的容量也會以燈光顯示,連閃四下表示電量為100%-75%,依序表示剩餘電量。

COWON CT5 相關規格

驅動單元:6mm, Dynamic Canal Type
藍芽版本:5.0
藍芽配置文件:HSP, HFP, A2DP, AVRCP
待機時間:高達 150 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單耳模式 – 約 3.5 小時 / 雙耳模式 – 約 3 小時
充電時間:CT5 約 1 小時 / 電池盒約 1 小時
使用充電底座的 CT5 充電次數 (500mAh):3.5次 (當充電座充滿電時)
操作距離:長達 10 米 (空曠空間)
重量:CT5 – 4g x2 / 電池盒 – 41g

按鍵操作

所有操作都可以使用單一個耳機按鈕來完成。只需通過多功能按鈕即可輕鬆處理所有功能,如開關機、藍牙連接、音樂播放與通話等。

  • 按一次:播放/暫停歌曲,接聽/結束通話
  • 雙擊:播放下一首歌曲,拒絕來電
  • 按三次:播放上一首歌曲
  • 按住左耳按鈕 1 秒鐘,啟動 (Google / Siri) 智能語音辨識。

詳細資訊

網站:http://shop.iaudio.com.tw/
網站:http://www.cowonglobal.com/
粉絲團:COWON/iAUDIO香港/台灣官方專頁
使用說明書:英文版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