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波斯特餐廳Prost|德式餐廳必點老闆小鎮豬腳、德式超級拼盤、老闆耍心雞(黑松露寡婦雞)

斯特餐廳|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21-1號|(07)724-5899

波斯特餐廳,是間位在高師大、文化中心附近小巷內的德式餐廳,曾是舉重選手的老闆大汗,遠赴德國學習煙燻火腿德國香腸啤酒釀造等技巧,經兩年的改良,創造出完全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展現出食物原始美味的料理,其火腿、香腸、啤酒最為其特色。自2018年開始營業至今推陳出新了多樣料理,以德式料理為主軸,提供歐式料理、多樣的義大利麵與老闆的獨創料理,而波斯特為德文Prost!所翻譯,其譯為乾杯,祝健康以及祝福一切順利之名。

在2019年曾經來到波斯特餐廳慶生,當天的感覺非常不錯(一訪文章),這次為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再次來到波斯特餐廳用餐,事先點了需事先預約的豬腳料理與餐點,跟隨我們的腳步來看看這間紅磚德式餐廳吧。

裝潢與餐環境介紹

身為德式料理餐廳,外面掛著的德國國旗與帶有餐廳圖示的錦旗來裝潢,走進內部映入眼簾的是配置飲品的吧檯,一旁還有老闆到德國學藝時的旅遊景點照片,裡頭有著許多歐洲相關的盾牌、鎧甲與酒桶裝飾,搭配拱門形狀的紅磚,讓整個餐廳充滿異國感,餐廳的燈光採橘黃色調增加了用餐的氛圍。

門口處掛滿了老闆德國學藝時的景點照片

無限量自助區(飲品與湯品)

飲品區提供桑椹檸檬汁香草檸檬水與採用氣壓式供給的氣泡水,特別喜歡喝氣泡水的我按壓就可以馬上喝到喔。

波斯特每次都會提供兩種湯品,種類會不定期更改,這次是德國酸菜湯菌菇濃湯,菌菇濃湯用料非常實在,每喝一口都有蘑菇與洋蔥的顆粒感以及濃郁的奶香味,重點是採自助式,光濃湯就可喝上好多碗。

餐點介紹

這次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特地點了需提前預約的老闆小鎮豬腳帶骨梅花豬排佐芒果肉桂醬老闆耍心雞德國超級拼盤,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餐點吧。

前菜(沙拉與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一人兩片)搭配大蒜、橄欖油製成的阿里歐里醬,也可以搭配濃湯一起享用,沙拉部分使用的是百香果醬,酸甜的口感清爽開胃。

老闆小鎮豬腳

這道菜是老闆遠赴德國所學,經過風乾、醃製、烘烤等多個步驟製成,需花上45分鐘的時間,豬腳外皮烤至香酥脆,豬肉嫩Q有嚼勁,醃製的味道剛好且不油膩,與萬巒豬腳口感不同推薦大家來嚐鮮。老闆建議可搭配清甜爽口的馬鈴薯泥或帶酸的自製酸菜,口感加分許多,若是要點豬腳的朋友們記得要在五天前預約喔。

帶骨梅花豬排佐芒果肉桂醬

老闆說這是最近推出的新主菜,由帶骨的梅花豬排與芒果肉桂醬組成,梅花豬排肉質口感非常嫩,也很有嚼勁,配上酸甜帶鹹的芒果肉桂醬,讓豬肉更多汁香嫩,帶出更清爽的味道!不油膩!非常好吃!

老闆耍心雞(黑松露寡婦雞)

採用台灣本土土雞「桂丁雞」料理而成,因為雞皮薄非常適用用來作為烤雞料理,在雞皮與肉間填入濃郁香氣的黑松露,讓整個烤雞香氣四溢,雞皮烤至香脆,但內部肉質細膩軟中帶Q,據說這道料理起源是當初法國十六世紀因黑死病產生許多寡婦,而食物外型有如穿黑色裙子的寡婦,稱為黑松露寡婦雞,是一道法國有名的宮廷料理。

德國超級拼盤

拼盤內有三種口味的德式香腸(原味、起司、辣味)、自製醃燻火腿自製酸菜炸薯條德國鹼麵包;原味德式香腸的味道鹹香適中,而融入起司的香腸更讓入口時多一份帶汁的濃郁起司味,辣味香腸更能刺激味蕾,個人超喜歡起司口味的德式香腸。自製煙燻火腿是老闆的一大特色,利用天然高抗氧化的西洋芹菜來醃製火腿保持肉的色澤,而煙燻味帶勁十足,有鹹度但不死鹹,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口齒留香。若想單獨品嚐拼盤中喜歡的菜色,也可於菜單上單點。

甜點-桑椹白木耳汁

飲品內的白木耳中和了桑椹的酸味,酸甜的口感還蠻好喝

餐廳大汗老闆很大方好客心地善良,波斯特餐廳每年會邀請育幼院師生至餐廳享用美味餐點。
大汗老闆的座右銘:做料理的人 要為吃料理的人健康負責!

這次來波斯特餐廳慶祝結婚週年用餐品質非常舒適,不僅食物美味且氣氛佳,老闆小鎮豬腳與德國超級拼盤份量十足非常適合朋友們一同享用,波斯特餐廳慶絕對是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的好餐廳,店內的座位有限,前來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餐廳資訊

波斯特餐廳粉絲團訂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21-1號 (Google Map)
電話:(07)724-589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30,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兒童低消80$大人低消200$,收10%服務費
用餐日期:2022/05/2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