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原來宿|佇立於池上鄉村上的英倫工業風民宿

原來宿B&B|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59號|0929869579

台東池上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充滿熱情的旅遊景點,這次來池上遊玩入住了 原來宿B&B 民宿,這是一間由老闆清譽男孩親手改造的老屋,憑藉自己的創意打造出這間英倫風味的民宿,走進原來宿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獨有的創意思維,在每一個細微的角落都有著他的創意與巧思。

民宿外觀

原來宿的大門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標語與標籤,讓名宿散發出濃厚的英倫氛圍,一旁就是借冊所與如初丼,而原來宿也是舒食男孩2號店喔。

民宿內部空間

推開大門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裝飾,可看出老闆的巧思特別喜歡擺滿相同瓶罐的牆面。

擺滿瓶瓶罐罐的牆面,超喜歡這種風格。
貼滿客人評語的便利貼牆
一樓的空間就是客人享用早餐用餐的地方。
穿梭在樓梯間的空間也少不了老闆惡的巧思

房型介紹

這次來到原來宿我們入住三樓舶來的房間,可惜不是面向正門的房間,不過在池上的房子普遍不高,在三樓視野不錯。

室外鞋必須放在房門外

推門入內房間簡約有著許多的裝飾,給人一種非常溫馨的感覺,明明就還在池上遊玩,怎麼一轉眼就到家了。

手寫的注意事項
洗手台是使用鐵桶作為底座,很難想像在房間內會用鐵桶作為裝飾。
到處可發現老闆的細心與巧思

原來宿早餐

8點到10點間為早餐供應時間,若是來不急的話還有提供外帶服務,出來遊玩當然要好好的享用早餐,再出發囉。

鬆軟的吐司搭配蜂蜜非常對味,其他的配菜都非常的健康。
最後來一張 借冊所 的可愛小狗

民宿資訊

原來宿B&B
粉絲團:原來宿B&B
網站:原來宿B&B on Strikingly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59號 (Google Map)
電話:0929868579
住宿日期:2019/09/06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