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多種新鮮蔬菜、肉品吃到飽

涮乃葉syabu-yo 日式涮涮鍋 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光在高雄就有大遠百與大魯格草衙道兩間分店,提供多種肉品與蔬菜吃到飽,雖說是吃到飽但是價格不算貴,想要大口吃肉與大量的蔬菜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高雄大遠百店面

涮乃葉syabu-yo 日式涮涮鍋 的午餐與晚餐都有三種價位,依照肉品的不同有所價格。

  • 午餐時段是週一至週五,11:00-16:00,有$378、$438、$468三種價位,用餐時間是90分鐘。
  • 晚餐與假日整天,有$418、$478、$498三種價位,用餐時間是100分鐘。

涮乃葉syabu-yo日式涮涮鍋 的鍋子是鴛鴦鍋,其中一邊是北海道利尻昆布高湯,另一邊有七種湯底可以選擇,包括辣和風味增湯日式豆腐湯和風魚介豚骨湯壽喜燒風味湯健康蕃茄湯,另外還有需要加價30$的紅八味麻辣湯養生枸杞雞肉湯

一開始服務員就會先上一些肉品還有涓絲豆腐麵。
這次我們點選了加價的養生枸杞雞肉湯搭配北海道利尻昆布高湯。

涓絲豆腐麵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麵線,因為原本就是熟的,服務人員說可以淋上熱湯就可以享用囉。

自助區

涮乃葉的桌上都附有服務鈴,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選肉品,而其他像醬料、蔬菜、甜點、飲料都可在自助區取用,涮乃葉的蔬菜種類非常多,非常適合愛吃蔬菜的朋友們。

沾醬區與米飯麵食區
沾醬區共有兩份一樣的醬料,可以分散人潮。
米飯與麵食
甜點區
飲料區

店家資訊

涮乃葉
網站:涮乃葉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20/08/23
高雄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9樓
電話:(07)331-2677
大魯閣草衙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西三樓
電話:(07)791-531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