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鰻魚日記 MIAMANDAY|平價高CP值鰻魚飯、味增湯無限喝到飽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49號|07-225-2858

鰻魚日記 是間來自屏東自產自銷的鰻魚專賣店,由於產地自銷有著親民的價格,運用傳承自日本的道地蒲燒技術,搭配精心調製的蒲燒醬汁,將鰻魚豐腴肉質呈現幾無纖維的細緻感,餐點提供三到小菜,無限量的味增湯與賣茶,經濟又實惠,是喜歡吃鰻魚的饕客不容錯過的店家。

鰻魚日記品牌故事

從鰻魚養殖啟程的「鰻魚日記」,秉持長久從事鰻魚工作的深厚情感,入微的觀察力隨著時日,長期記錄鰻魚的特性,更深知鰻魚飯的美味與營養;運用傳承自日本道地的蒲燒技術,搭配自身獨特炭燒工法,佐以精心調製的醬汁料理,懷著與友人分享的心情,平實的價格,幸福的滋味,展現鰻魚飯最極致的料理工藝。 以我們所累積的經驗,帶領您展開一場以鰻魚為主的味蕾享受,在紛亂忙碌的生活裡,給自己一刻享食鰻飯的好時光,無論獨享或是共食,都在打開餐盒的頃刻開啟好心情。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餐點介紹

來鰻魚日記店內用餐,上桌是以紅色的餐盒來包裝主食,另外還有三道小菜。打開餐盒會有一種拆禮物的驚喜感,看到滿滿的鰻魚讓人食指大動。這次來用餐我們選了三道定食,浦燒鰻飯白燒鰻飯浦燒雙鰻丼,是標準版大小的鰻魚飯,想要超大份量的也可以選擇加大版的。

鰻魚日記

浦燒鰻飯

鰻魚入口即化,醬汁有微甜的口感,魚身內部有微刺,但店家的燒烤工法讓魚刺可以輕鬆吞下,白飯上刷上一層薄薄的醬汁。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白燒鰻飯

與浦燒浦燒鰻飯相比,白燒的醬汁稍微偏淡,但更能吃出鰻魚的鮮甜。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浦燒雙鰻丼

鰻魚日記

定時套餐附贈三道小菜、飲料與湯品

三道小菜是隨機附贈的,這次的小菜都是醃製品,口味清淡不會死鹹,搭配白飯挺下飯的。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鰻魚與穴子魚

鰻魚又稱「河鰻」是淡水魚,穴子又稱「星鰻」是海水魚,鰻魚是在海裡出生,之後游回去河川生活,等待要產卵時才又游回大海。穴子是在海裡出生,長大會慢慢移動淺海沿岸生活,懷孕的時候才會又回到深海產卵。

鰻魚日記自助檯

提供味噌湯、麥茶、杯子、筷子與湯匙,味噌湯與麥茶可以無限續加。

鰻魚日記

▼ 味增湯用料實在,且可無限續加,CP值爆表。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 餐點是不加收服務費的,但必須自己將餐盤放置到回收區

鰻魚日記 (民權店)外觀與用餐環境

鰻魚日記 (民權店) 位在高雄民生路與民權路交叉口上,店內座位分為1F的吧檯區與2F的方桌。內部裝潢有點日式風格,給人一種輕靜的舒適感。

鰻魚日記

▼ 點餐櫃檯區,可拿好菜單找好座位再來櫃台結帳。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2F用餐空間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

鰻魚日記高雄民權店菜單Menu

鰻魚日記

餐廳資訊

鰻魚日記FacebookInstagra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49號
電話:07-225-285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用餐日期:2023/04/09

分店資訊

  • 民權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49號 072252858
  • 河堤店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6號 073415809
  • 義享店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美食街B2 075569074
  • 高雄長庚店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B1 077354628
  • 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063030310
  • 中山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 062232600
  • 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726號B1 052224888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