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夢幻島|彩紅點綴的彩色民宿,星空屋浪漫星空夜

夢幻島

墾丁夢幻島 度假別墅|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0號|0965-735-935

墾丁夢幻島 是近期墾丁超火熱的景點,來墾丁遊玩必訪景點。夢幻島 是由14間不同色彩組合而成的民宿,每間都超有特色,有種濃厚的異國風情,大家都稱這裡為台版的威尼斯,路過夢幻島不坊來這邊住一晚,享受不同的異國風情,這次我們入住夢幻島的禾旅宿,還是有星空屋的房型,實在是太幸運。

墾丁夢幻島

禾旅宿 Ho Hostel

這次來到夢幻島我們是住禾旅宿的三樓的星空屋,是這漆成綠色的房子,樓下的空間就是 禾咖啡2D咖啡館,民宿的早餐就是提供這間的喔。房間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室外的星空屋寬敞,但白天裡面超級悶熱的拉。

房型介紹

禾旅社提供的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窗外景色

戶外星空平台

晚上的星空屋

晚上星空外真的可以看到滿滿的星星

熊家萬巒豬腳

最後買點好吃的宵夜在星空屋裡,望著星空享受美食,這感覺真的很舒適啊~

熊家萬巒豬腳

景點與民宿資訊

禾旅宿 Ho Hostel-墾丁夢幻島 度假別墅網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0號 (Google Map)
電話:0965-735-935
遊玩日期:2021/2/14

附近景點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